Friday, August 21, 2009

生活苦乐

人活在世上难免会有不愉快但是人们却也
忘了那一种小小简单的幸福。
我的生活有许多烦恼但是苦... ... 就太过夸张啦~
哈哈,人如果开朗一点就少一点不快乐嘛。

我的苦的话应该是读书吧,早睡早起就是个问题了。
还有专心上课,如果老师讲课一副对学生不关心,
只顾自己在那边讲。要不然就是一直骂我们,说什么
我们很吵,很调皮。我的班上就有那么一位老师。
她有时因为自己心情不好看到一点点自己不顺眼的
事就会大发雷霆,那个犯错的学生就到大霉了。
我啊,真不明白为什么她要那么的公私不分呢?

快乐的时候就是放学回家!!还有睡大头觉!和吃大餐!
我的快乐就是那么简单啦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