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1, 2009

国庆,国歌,国旗,我。

前几天是国庆日,在滨海湾人潮汹涌,
大家都想在第一时间目睹那华丽又
壮观的烟花。
虽然我们家没有庆祝国庆的习惯但是
偶尔也会一家大小坐在电视机前一起观赏
国庆庆典。但是今年我们却错过了。
因为今年我们全家一起去吃了寿司大餐,
没有看国庆庆典可是却满足了口欲,那也
算非常值得啦~

来到新加坡时,因为国歌是马来语所以刚开始
有点发音不表准,如今我已听到国歌,就能朗朗上口
不愧我唱了那么多年的国歌。
而新加坡的国旗很特别,它既有五颗星又有一个月亮。
有点像我祖国的国旗却又不是。可是它却代表了全新加坡人
的信念。

我在人群中哼唱着那一首代表新加坡的曲子,发现了一个人
是那么渺小的。就此我开始了在新加坡的学习旅途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