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6, 2009

这就是我

她是个怎样的人呢?大家见面的第一个问题。
那就让我告诉你吧~!

我是个女生,有眼睛能观察的人就会知道了。
我不是男人婆,因为我很娘,毕竟还是有女生的基因
存在我的血液里。我也很搞笑,我喜欢把欢乐带给大家。

我来之中国的广州,我是个纯正的广东人。我的语言能力很好
所以不像大家认识的中国人,我并没有口音,可是说话时舌头
还是会有点打结。我住在新加坡,这个没有城市,没有首都的
岛屿上已经有九年了,加上这一年就是十年了。

我喜爱画画,有那么一点天赋但是没有勤加训练因为懒惰,而且
因为学业所以没有那个美国时间去练习和去学。我也爱吃,什么食物
都不挑除了猪肉- 我想我前辈子应该是马来人。

我对设计衣服也很感兴趣,我做的第一件衣服是古装,花了两个晚上来
完成的结晶。我不喜欢数学和科学,我比较向往艺术和语言。
我不喜欢被规矩束缚,
我的哲学是“规矩是被人来设定的,但也是被人犯规的”,
但却又不可没有规矩;
人类真是一种自相矛盾的动物。

我有很少讨厌的事物,
因为我保持着一颗赤子之心。有童真的小孩与世隔绝不会被
外界的“毒气”影响。可我有讨厌的人。我讨厌人们总是眼睛
长在额头上;我讨厌以貌取人的人;我讨厌欺善怕恶的人;
我讨厌三姑六婆;我讨厌无知妇孺;我讨厌不与人合作的人。

讨厌的人不计其数,反而喜欢的人用一只手教算得出来了。
我喜欢勤劳的人;才华横溢的;有礼貌的;有肚量的人。
我也是个普通人所以也有许多缺点,可是我很努力的去改。
但是我还是要当自己。
我喜欢这样的我,而这就是我。

11 comments:

  1. 这篇文章写得真不错,嘉怡很用心喔!=)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哇,嘉怡,你写得好好啊,我是裕达。
    你少说了最重要的一点,你很暴力!!!!!!
    我觉的你是个好人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今天才知道你不喜欢吃猪肉。哈哈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和文馨一样,不知道你不吃猪肉的!还有我懂你也很爱"cosmo costume",有花很多钱吧。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5. 我还以为你什么都吃!哈哈我知道你喜欢的人一定有包括我!哈哈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不吃猪肉?你的生活可真有趣。
    我和慧娟一样,都注意到你喜欢cosplay。
    cosplay 真的那么好玩吗? 哈哈。

    ReplyDelete
  7. vicky+hedy: cosplay 很好玩啊,因为当你完成一件服装时是很有成就感的~!噢,我真的很讨厌猪肉~!我想我上辈子应该是马来人~!

    sujing: 我“爱死”你啦!

    ReplyDelete
  8. 哈哈讨厌我吗?? 哈哈 因为我也同意裕达,你很暴力!!!!!!

    ReplyDelete
  9. 我虽然对cosplay没兴趣,但我还是觉得cosplay的风格很独特。

    ReplyDelete
  10. 做自己是最开心的事哦!我也喜欢做自己哦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