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9, 2009

大家好~!!!

欢迎,欢迎热烈欢迎! 大家好!初次见面,
我的名子叫做吴嘉怡,日文念做“wuu jaa li ”。
几年前,我终于拥有了打从娘胎出生后
史上第一个部落格。
然而现在我又开了第一个纯华文部落格。
虽然不是心甘情愿的开这个部落格,但是既然
有算分数那也罢了~

我的人生经验不是很丰富。不像年过八十的老太太,
“吃的盐比我吃的米多”。可是我却拥有很好的想象力。
因为只要有想象力,世界就会变得美好(会吗?)。
好吧,世界也不会变得非常美好,
但至少自己的世界会吧~(爆笑)
人生短短几十年,就活在这么多的战争和压力中,
那不就很痛苦吗?
所以活着就要活得精彩(怎么突然老气横秋的?)。
人生如戏,戏如人生。我们每个人都是这世界的
绝顶演员,但我们也可能是他人生命中的小配角。
不过又有可能是主角,人生嘛,世事难料~!

就这样,吴嘉怡的“哈啦世界”成立啦。哈哈哈~


*三百个字好难写哦,脑袋一片空白了。(呆瓜!)

1 comment:

  1. 脑袋空白也能哈啦这样一大堆,你也不是盖的喔!

    ReplyDelete